My Photo
Name:
Location: Georgetown, Penang, Malaysia

New Kid in Politics that truly loves his country and Penang

Monday, June 4, 2007

方振平有必要反省:到底是马华自我疏离董教总?还是民主行动党离间马华与董教总?

2007年6月4日(星期一)在八打灵再也发表的声明:

本月2日,我针对“马青总团长廖中莱宣称若有要求,马青愿意充当红娘,安排董教总会见教育部长”,发表文告促请马青勿跟母体抢功劳安排有关会面,反而应直接了当告诉希山慕丁一定要接见董教总。

结果,马青联邦直辖区州分团团长方振平却通过文告反击,并形容我是“无德无能的政治红卫兵”。在全篇声明,方振平极其所能用尽文革的攻讦字眼,让我不得不怀疑谁才是真正的“政治红卫兵”,而马华如今是否沦为新时代的文革党呢?

不管怎样,我无意采用文革式的谩骂手法,对“何德何能”的方振平作出回应。我只希望摆事实、讲道理,让真理能够越辩越明。当然,我认为方振平有必要反省:到底是马华自我疏离董教总?还是民主行动党离间马华与董教总?

我敢说马华在总会长黄家定领导之下,尝试与董教总渐行渐远。针对许多牵涉华教利益的课题,马华领袖甚至不愿听取董教总领袖的意见,反而更重视许多不相干团体的意见。

举例来说,黄家定为何去年不愿安排董教总会见首相阿都拉巴达威呢?黄家定当时搬出的理由是有关会面只谈论经济课题。

但是,鉴于这项安排在去年8月6日的会面乃针对第九大马计划,而教育发展又是其中最重要的一环,因此董教总不应该被排除在外。由此可见,马华自我疏离董教总的司马昭之心,可谓路人皆知。

其次,针对政府推行英文教数理政策之后,华小六年级评估考试数理科将以哪种语文出题,马华迄今还不敢要求教育部长做任何决定,同时也不愿听取董教总的相关意见。

其三,白沙罗华小何时重开?为何马华领袖迄今不敢表态,甚至提不出任何的立场?这难道是马华与董教总共同捍卫华教所作的努力吗?

除了上述3个例子之外,我们当然还能举出许许多多的例子,来证明马华故意疏离董教总。这些摆在眼前的事实,难道不是马华咎由其取沦为千夫所指的对象,反而是民主行动党无理挑衅和博取廉价的政治宣传伎俩?

黄伟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