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Name:
Location: Georgetown, Penang, Malaysia

New Kid in Politics that truly loves his country and Penang

Wednesday, May 23, 2007

为何教育部迟至今天还未正式发函撤走所有被派到华小却不谙华文的辅导老师?

2007年5月24日(星期四)在八打灵再也发表的声明:

根据掌管教育事务的槟州行政议员杜乾焕博士透露,教育部将在不久后撤走被派到华小却不谙华文的辅导老师。

他透露曾在本月19日接获身在中国的教育部副部长韩春锦传来的短讯,告知教育部将在不久后撤走这些不谙华文的辅导老师。

截至目前为止,约有数百间华小深受教育部的这项新措施所影响。然而,教育部迟至今天却还未正式发函撤走这些不谙华文的辅导老师。

韩春锦所施的这种“拖”字诀,根本无法解决华小当前面对师资荒,尤其是辅导老师严重不足的问题。

即使韩春锦通过杜乾焕发布上述消息,但由于整个事态还未明朗,包括是否悉数撤走所有不谙华文的辅导教师,全华社上下正殷切期待教育部所发出的正式公函。

民主行动党密切关注数百名不谙华文的辅导老师被派到华小任教的问题,并担心此举可能会使1987年华小高职事件重演,最终必使整个社会付出惨重的代价。

鉴于此事必须尽速解决,民主行动党强烈要求韩春锦指示教育总监,在最快的时间内发函予所有受影响的华小,并把这些不谙华文的辅导老师调走,从而确保华小生今后享有更好的求学环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