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Name:
Location: Georgetown, Penang, Malaysia

New Kid in Politics that truly loves his country and Penang

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促砂州政府勿滥用移民法令

社青团全国宣传秘书黄伟益于2008年12月27日(星期六)在八打灵再也发表的声明:

社青团促请砂拉越州政府不要滥用移民法令,通过阻止在野党领袖入境砂州来挽住其政治版图。

砂拉越州首席部长署助理部长拿督道勿阿都拉曼指州政府不曾阻止在野党领袖,包括安华依布拉欣与林吉祥入境砂州。

然而,移民厅官员却告诉人民公正党巴东色海区国会议员哥巴拉克里斯南,指他们是遵循砂州政府秘书署的指示禁止其入境。

因此,道勿阿都拉曼指哥巴拉克里斯南被禁止入境,乃是移民厅所作的决定并跟砂州政府无关,这根本是睁着眼睛说瞎话!

虽然砂拉越州享有移民自主权,但社青团认为砂州政府不应该滥用这个主权,以实现本身狭隘的政治目的。

一般预料,砂州会在未来两年内举行州选举,让砂州人民有机会投选本身所要支持的州政府。

如果砂州首席部长泰益玛目坚信其施政能获得人民大力支持,那么他更不应该处处限制在野党领袖入境砂州,反之应让两大阵营在公平与民主的基础上相竞争。

砂州政府早在1970年代开始,就滥用移民法令来限制在野党领袖,包括曾阻止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入境。

虽然这种情况在近年来比较少见,但我们担心随着砂州选举愈靠近,或许会有更多在野党领袖被限制入境砂州。

砂州政府应该认清在资讯发达的年代,即使州政府能够阻止在野党领袖入境砂州,这不意味着人民不能够通过互联网,获取更多无法从报章所获知的政治资讯。

社青团劝请砂州政府领导人不要惧怕在野党领袖的攻势,反而以开放心态在两年内所举行的砂州选举跟在野党一决高低,让人民当家做主地选出他们的新政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