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Name:
Location: Georgetown, Penang, Malaysia

New Kid in Politics that truly loves his country and Penang

Tuesday, December 4, 2007

马华为何只能给华社吃葡萄,却不肯通过增建更多华小让华社有苹果吃?

2007年12月5日(星期三)在槟城发表的声明:

马华中央教育局主任李成材上议员炮轰民主行动党领袖,指责雪兰莪州蒲种哈古乐华小启用是羞耻、惭愧及侮辱的事,尽显民主行动党的“酸葡萄”狐狸心态。

李成材这一番话证明了马华只能通过“有人在朝好办事”的方式,让华社有葡萄吃,却不肯通过增建更多华小让华社有苹果吃?

这种宁可舍弃苹果取葡萄的心态,尽显马华有负予华社在过去数届全国大选,全力支持马华所给予的强力委托。

马华要民主行动党交出华社引颈长盼的,过去10年来为华小建设的名单,又再次证明马华根本搞不清楚本身是执政党的角色,而把民主行动党当作执政党来看待。

如果马华与民主行动党对换角色,让民主行动党有机会成为执政党,我们肯定会按照人口增长的原则,在人口密集的地区增建新的华小。

而且,我们肯定会以董教总的要求作为标准,在各主要城镇兴建至少134所华小。但是,马华作为执政集团的成员党,却不敢提出这样的主张,让华社大失所望。

为何在第九大马计划所要增建的180所小学当中,政府只准备兴建两所华小,而且其中一间又是宏愿学校,这难道是马华所带给华社最大的贡献吗?

由于蒲种近年来发展蓬勃,政府绝对有理由在蒲种增建一所新的华小,而不是把濒临关闭的另一所华小,从霹雳州越州迁至雪兰莪州。

此外,这所华小乃是慈善企业家李深静出资600万令吉建设,而政府只是给予区区20万令吉拨款,马华为何能够厚颜无耻要领功呢?

民主行动党当然乐见哈古乐华小迁校,但我们更希望看到政府增建更多新的华小,而不只是把迁校当作建校般看待。毕竟,华小数目并没有随之增加呀!

既然华社每年所缴纳的所得税不少,华社理应有资格要求政府增建更多华小,但马华却碍于不敢得罪巫统权贵而只能大派葡萄,李成材怎么还有颜见江东父老呢?

黄伟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