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Name:
Location: Georgetown, Penang, Malaysia

New Kid in Politics that truly loves his country and Penang

Sunday, April 15, 2007

廖中莱必须对古健杰与陈文宏被迫协助国阵到马接助选,而失意亚洲羽球锦标赛负起全部责任!

2007年4月16日(星期一)在八打灵再也发表的声明:

本月15日在柔佛州新山举行的亚洲羽球锦标赛男双决赛,最近摘下全英赛冠军与瑞士公开赛冠军的“钻石组合”古健杰与陈文宏,竟然不敌过去一年面对冠军荒的李万华与钟腾福,而以14比21、21比11、12比21败下阵来。

古健杰在赛后自我检讨说:“自从夺得全英与瑞士公开赛冠军后,我们就缺少系统性的训练,我发现自己的双脚没有力。现在我很想立刻重回训练场上,以逐步完善自己不足的地方。”

这足以反映古健杰与陈文宏对最近要出席一系列宣传与造势活动,尤其被逼到马六甲马接选区为国阵助选有所怨言,更怀疑这些活动直接或间接导致他们缺少系统性的训练,无法拿下两人合作半年以来的第5座冠军。

对于这点,民主行动党要青年及体育部副部长拿督廖中莱将国家羽球队政治化,藉邀请古健杰与陈文宏为马接区州议席补选造势,以满足马华狭义的政治利益负起全部责任。

廖中莱在补选期间滥用其副部长权位,安排两人到马接出席所谓的“热爱羽球运动推展礼”,证明马华企图借用两人的知名度,来吸引更多村民到来捧场。然而,这项活动实质上更像是一场球迷签名会,对推广羽球运动似乎没有实质助益。

古健杰与陈文宏的教练雷西曾经警告他们,若分散两人对练习活动的注意力,将会影响他们发挥更好的体育潜能。尽管如此,廖中莱把雷西的警告当作耳边风,终使两人与亚洲羽球锦标赛冠军擦身而过,廖中莱必然要负起全部的责任。

民主行动党希望马来西亚羽球总会严正看待这个问题,并阻止廖中莱或青年体育部长阿莎丽娜、政务次长威尼斯瓦兰等人有机会滥用国家羽球队成员,出席各种不必要的宣传活动以遂个人政治利益,进而影响我国羽球国手在国际赛会的临场表现。

我更希望看到政治回归政治,羽球回归羽球,并让古健杰与陈文宏能够享有不受干扰的训练机会与空间,以成就我国要赢得第一面奥林匹克金牌的梦想。

黄伟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